濁藍郵寄
今天早上,我們教會去濁藍完,
上個星期六時,
本想不去算了,
好去上協會之英文課,
可是,我媽媽沒辦法照顧我,
所以,我只好百般不願意的去玩了。
我想「 協會之英文課是最難得的,濁藍要去可以自個兒去,
可是,這次是和教會的朋友一同前往,
所以,心裡正猶豫不決。」
昨晚,媽媽問我的決定,
我說「 學笑請假算啦!」 ,
睡覺時,我正式生氣的說,
因為,我想去協會之英文撤,
可是,媽媽又不讓我去,所以啊!
我非常憤怒,
隔天,還是新不甘情不願的根去摟。
到了教會,
我正坐在常以上吃早餐,
呼有朋前往,
我和他聊了許久,
小便一下救出門了。
在車上,我們笑笑鬧鬧,到了濁藍,就是驚險刺激的遊戲啦!
遊戲就是走佈道喔。
佈道很平坦,
所以對我的腳來說,
沒有什麼大步了的,
可是對鼻子大姊來說,
可是臭味重重。
噁,那是什麼怪味道?
朋友說是草的味道,他還說可以治病,
噁,那惱人的味道,可以治病嗎?
真是有夠奇怪的。
大家在玩遊戲,
只有我和朋友在旁觀看,
我蹲下來,那鼻子大姊又聞到吶惱人的草臭味。
噁,趕快站起來吧!臭死人啦!
還好,有位姊姊帶我去別的地方歇息,
他說那邊比較沒有太陽,我又蹲下來,太好啦!沒有那惱人的臭味了,
鼻子大姊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
好累喔,我們又往回走,
但那朋友不幸,
到了,妳看吧!我就說是往回走,
我不知道嘛。
我們又回到原點歇息,
皆下來,我的腳壓大哥又要挑戰什麼花樣呢?
這次角壓大哥要挑戰比這個佈道更難走的波波佈道,
哈哈,這是有意堆斜坡的步道,
所以,就取名為「 波波佈道」 。
唉呀!有犯團也,
我們在前往之前,
有發個犯團,我朋友邊走邊吃,
阿阿阿,好累啦!
終於是熬過去了,
我們又回到原點吃午餐「 lunch」 ,
接著,就是好玩驚險的「 水上活動」 囉!
黑修黑修,唉呀!好痛啊!
我們在原點脫下襪子與鞋子,
我和朋友打著赤膊,走在又熱又滾的柏油路上,
簡直就要把角壓大哥考乘肉醬了。
唉呀!屋撕,痛死啦!
我採到東西了,簡直就要把角壓大哥給撞破了嘛。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
我們坐在地上踩著水,
由於朋友不能下水,
所以我也陪他在上面,
可是有天然的划水到,
大家一直要我去玩,
媽媽也不甘示弱,
所以,我整身都到水里去了。
我不要,我不要,屋污,
我才不要完划水到,
可是朋友把我半推半拉,又鼓勵的方式,我救害怕的坐上划水到了。
修,還好友人接住我,
不然我就成為石頭、青苔與重而的點心了。
繼續完第二次吧!黑修,
我還是很害怕,
溜啊!加油,
修,我又溜下去了,
這次,我再也不完了。
ㄟ有個人獨享持耶,要不要去?
是朋友的聲音,好啊!
朋友牽著我來到吶稱做事獨享持的溪裡,
我泡在水里,褲子與衣服全師了,因為在划水到的持邊時,
令一位朋友和我波水,結果波的連我的肚子都是水,
唉呀!妳很可惡喔。
好吧!施就施,
我在水里撿葉子,當作完遊戲的材料,
我藥丸的是「 烤肉遊戲」 ,
哇!葉子,妳給我跑顫看啊?
呵呵,抓到啦!噗通,ㄟ妳又把葉子全丟下去了,為葉子,我朋友這麼說。
檢完第二獲第三次後,
我們就去換衣服,
我我們換完後,就道別濁藍,
坐上我們的遊覽車,準備歸途。
在回程的路上,
我又和另一宜個朋友聊他家的老鼠,
還有去名歌會的是,
再來,我就睡覺了,
睡到快到時,我醒來,
我旁邊的朋友也睡了,
所以我和他聊,到啦!下車囉!
這甄試快樂的「 濁藍之旅」 ,
只不過,廁所太噁心了,
要慣洗時覺得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