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鈴鼓,合唱團指定取「 風年紀」
今年的合唱團比賽,
我同樣擔任邊唱邊打鼓的角色,
不過,去年我根本連唱都別想了,
因為去年得忙著打鼓,
今年還有些空閒可以邊唱邊打鼓,
所以說了,我又是今年的鼓手,
現在,鈴鼓就安安靜靜的躺在一個袋子裡等我玩他呢。
今年合唱是指定取藥敲樂器,
而指定取叫做「 風年紀」 ,是一首原著名的歌曲,
整手都是原著名的。
我是第一部,也要蹺股,
一心二用,邊唱邊打,還真不溶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