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言難盡,真的是很難抉擇,
加強班,是怎樣的在衝刺,我清楚,
普通班,是哪樣的上克環境,我清楚,
唉!兩個,各有利必,兩個,都有幽缺點,
到底,是要選那個?那個嗎?
在踏上穿堂的那一瞬間,我選擇了放棄,放棄加強班,
我選擇了放棄,那也許是因為,一半公克多,看了救 覺得很頭疼!
一半是因為,三年級假日還要來學校!阿幽!這我才不要呢!
我才懶得去承受這個壓力!
我想,我太沒有恆新了,我太沒有毅力了,
三心二意,沒有答案,怎辦?答案在哪兒不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