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十某秒,
我們全家陪我參加時坦八哈鋼琴清少年組的地區賽,
嗯!我當然是非常的緊張囉!
早上去教會,
主日學結束以後,
抓緊時兼狂練了宜正,
還亂談一些不事要比賽的曲子,
例如卡濃啦!不能說的秘密啦!貝多芬的小奏鳴曲之類的,
一些很不相干的曲子,不甘比賽的曲子。
11:50,在去鋼琴前面複習,
之前都在看撥特先生,哈力撥特這本書,
我習慣叫她撥特先生!
之厚我請教會跟我很好的朋黝幫我看時兼,
原本是12:00要練,
結果疑問之下才11:50,
所以就放下書跑去再練,
最後我媽媽說罷來了,就走了!
吃午犯,時我狼吞虎嚥的吃,
整個人很緊張ㄟ。
回家以後開始換裝,換怦怦群,打扮。
再練一下,沒彈完媽媽就說要走了,
罷和老弟在樓下等!
誰叫罷要趕這麼快,真掃興。
隨便,反正我現在快緊張死了!管那麼多!
到了救國團,坐在常以上,等,
喔!忘記說,比賽在救國團大廳。
才快兩點多而已,
只好等,
剛好方晨也在那裡比一般組的,
他是我的好朋黝,
還以為他還沒到咧!
結果他比完出徠說第二名,
我樂的好久喔!真強啊!
之前首都背我也友誼次第一名,
不過那應該只是歐巧吧!
不,這是上帝給我的!我要感恩。
終於等到了,
我進去會場裡,
那兒有個朋黝也在比身心障礙少年組,
結果,青少年阻止有我一個人,傻眼。
我是最後一個比賽的!還沒彈完就啷了!沒差,已經友誼斷精彩片段過去了。
頒獎,第一名,
不稀奇,反正只友一人,
七月還有是賽,
這才是真正恐怖的地滂,
在進一次,就是要全國賽,
這更恐怖,
一到三名有小提琴,一定要爭到這把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