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四月,距離明年四月,真的只剩下半年了,
比一般五月要烤雞測的各位國三同學們還要早一個月,
位什麼呢?或許會有人這樣問我吧!
那嚜,我要說了!
因為我們要參加台南大學舉辦的「生新障礙十二年安置」的考試,
嗯嗯,這有何不一樣呢?
去考那種事的我們,根本不會有圖形之問題,
但缺點就是,別的同學還沒上完,我們就去考試,
這樣對我們真的友好處嗎?
或許下個學期就得拜託各科老師把我抓去上進度了,
不然這樣我真的彗,唉!考不好,這是重點啦!
說這麼多,我連一個標題的重點都沒提過,
音樂班,嗯,有朝這目標慢慢前進了,
聽說新明、二中、明道、小名.....這些學校都有,
名到我是不太確定,只是聽說而已,
而上述所提之學校,都是有音樂班的學校,
第一次,看到二中有音樂班,蠢蠢欲動,
但後來又聽說小明女中也有,
新馬上又改成小明女中,
可是聽說公克繁重,
不僅要顧音樂,也要顧公克,
後來雖然有稍微放棄了音樂班,改成文藻外語學院,
但之後想想,不對呀!
我身邊有三個人可以問音樂班的問題,
第一: 鋼琴陳老師,每個星期上課都能問呢!很方便。
第二: 陳校長,月裡就可以問一些問題了。
第三 手風琴陳老師: 嗯嗯,這問題我有思考過,也有問他一點,下次上課他就要讓我問了。哈哈!

我們學校的音樂老師也是ok的呢!
因為,遠親不如近鄰,
意思就是,音樂老師在學校,
而上述三個人都要有特定時間才能見到他們,
音樂老師只要走到專任辦公室和輔導市舊應該育的道,
最有可能遇到的地方就是輔導市囉!
好啦!說這麼多,
結論只有一個,總之,我一定要上音樂班,
什麼學校都行,只要願意收我就都可以了,我感激不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