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可以變的很快樂,
但有時候,我卻可以憂愁,也可以絕望,
我的心情,可以因為一首歌曲而變化,
可以因為天氣而變化,也可以因為事情而變化,
當然,我屬於一個多愁善感,心情容易起伏不定的女孩,
也相對的影響了我的音樂性以及對事物的看法。
大概從小婐究是這樣過來的,
直到上手風琴我才知道我的音樂性是與眾不同的,
鋼琴老師也常常挑一些有浪漫以及憂慮或是書情方面的音樂給我練習或比賽,
而手風琴老師也常常貼選一些比較有「情緒」意味的曲子給我練,
例如秋天的幻想、憂鬱舞曲等等,
我常常覺得我的音樂性與人與眾不同,
當然我缺少的就是我的power力量囉!
之前整理了一下我以前的錄音檔,
回顧了以前上手風琴課的往事,
總覺得我以前拉琴的聲量真的是小的可以,
我一直在響,位什麼我不能像現在這樣呢?
好啦!每個人都有瓶頸沒有錯,
以前,是我常哭,現在,換方晨,加油加油,我也是過來人XD,
你要努力,我支持你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