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I love you=手風琴,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我的手風琴,
不只愛她,我也愛這樣樂器,
拉出來的曲風都很棒,
而且,我有一位優秀的指導老師,
晨校長和他的女兒,都好優秀,
校長在我出結實是我的指導老師沒錯,
不過到我程度比較ok之後,
就接手給陳老師,也就是校長的女兒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再往致上寫過一件事,
我跟老師曾經有一段「磨合其」?
雖然這中間有些難熬,
但之後卻培養出深厚的「師生之情」呢!
也因著老師不斷的股利,我也不斷的往上爬,
現在,我差不多是興光家族的總指揮吧!
要負責屬拍之類的瑣事都是我,
喝,應該也算是給我的肯定吧!
所以啦!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老師、校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