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很痛欸...
超痛的我...嗯...
最近寫網智要多留意一下了...
昨天去嘎高鐵這樣...
一堆人背手風琴的...
我家那台還用推車載...
結果...我們要去月台ㄉ時候...
要坐電梯上去,阿知是下還上管它ㄉ,
然後,我在前面就先沖了,
沒看好就整個撞上去鐵欄杆,
撞到骨盆整個痛到一直在那猛叫,
然後也沒坐上車這樣...
詳細情形改天再寫。
又不是因為我沒坐上去的,
看的人可別把一切過錯都弄到我身上齁!哈哈!
隔天一碰到那就痛,
唉!搞什麼東西啊我?求快,在塊啊!
遲早會有更痛的事,
不過,幸好沒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