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瘋掉,鋼琴又在那邊鬧變鈕,很os的感覺,
在那邊,不知怎辦,快瘋了,真的事...無奈,
話說,是不是因為他老ㄌ,性能差ㄌ,不重用ㄌ,才在那邊給我壞東壞析?
可是我玫認為他性能差ㄌ,老ㄌ,不重用ㄌ啊!看我這麼愛音樂,嗯,竟敢....
一下這壞,一下捺壞,明天又要壞哪裡?口orz!!!!!!===
踏板星期二剛好,晚上馬上給我發現問題了,
一個因,很暗,不支再搞什麼鬼?
我開了上面蓋子喬,也沒段嫌,ㄚ是怎樣?
不過我在上手風琴時老師彈琴到一伴有好大「烹」一生,
我們兩個下到,停下來看,也不知怎麼了...
線在又發現中間踏板採下去沒用,ㄚ是擺好看嗎?快要火大了我,
最近不處理好看我怎對付你,有點可恨的說,太悲哀了吧我?唉!認了吧!
總之,希望他趕快修好拜託,我要比賽要表演,別這樣把我診成這樣好嗎?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