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與心智是不能成正比的,在我身上是如此,
外表看似在搬上笑的很大聲,炒的要命的學生,但是實際上我的內心卻空空如也,右易碎,
因為在學校我試著與大家融合,也沒有很多時間關心我的玻璃心靈,
直至後來在學校我幾乎把我的心情都拋在家哩,攬的帶到學校去,
但總是一再回家的路上心情就一點一滴的繁重了起來,
高中就像條長長的路,我們必須勇敢面對46每一個考驗,
但我卻在罰站這一關就敗給了壞蛋,我又哭了,
哭什麼,我幾歲?我16歲,對,但是,我的新制卻像3歲,
就這點來看,哭真的很不應該,別人沒哭我哭什麼?我是笨蛋嗎?
謝謝你們給我很多鼓勵,我知道我需要學著堅強快樂,
但是在我的心靈世界,堅強和快樂這兩個他們好難吸收,我必須強硬讓他們吸收近我的腦袋,
忍哭是我最近在學習的,可是有的時候會一個不注意就哇的一生眼淚竄身而下,
唉!位什麼,我不能學著別人,快樂一點瘋狂一點?
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如此愉快沒事,唉!雙面人事嗎?:(
我想我不是吧...stupic(愚蠢)真的,
所以囉!在我還沒長大之前,我都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