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史第二節的時候,有半截我都在狂high之中,
因為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影片,而且裡面的人正是我欣賞的手風琴探戈大師皮亞佐拉Piazzolla,
位什麼我會如此欣賞她?問我原因我有點想不輕了,
但是我同樣也欣賞,不,是更欣賞Richard Galliano,
他是Piazzolla的徒弟,這個我應該有說過吧?
嗯,今天一直在集中注意力看這部影片,高興都來不及了啦...:D
我一聽到這名子就一直哇哇大叫,超害森的....看起來會很像個神經質,不過我真ㄉ很高興可以看到他的介紹,讓我更了解這個大師背後的努力,
超感謝老師的,下次我還想再看啦!好多音樂都是我沒有的,應該說幾乎都是,
噢,有一天,我也要向Piazzolla和Richard Galliano,喔還有俐瑾老師一樣,成為一位超級厲害的手風琴演奏家,我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