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彥豪、晏晟、方晨、老師和校長到梨子咖啡聚餐,
第一最主要的事四位總統講得主的聚會,第二其實也是因為我汗方晨出國大家要健行,所以老師就邀大家一起去聚餐。
我抱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前往,吃的也不少,
一碗湯「南瓜農湯」、麵包、義大利麵、我媽的火鍋料家我阿姨的湯,我才滿足,
我的食慾越來越嚇人,當然身材也越來越....了,
吃飽,就開始喝我的番槽之,嗯,真好喝,現搾的果然不一樣,水果纖維很足喔..哈!
一邊喝一邊跟小可愛亂扯,還跟晏豪聊學校的事,
我們對老師的看法怎都這麼不一樣?
一個覺得很嚴一個覺得很好,體育老師的確很嚴格但是我覺得我學到了好多事,
也有可能是因為要做論文所以必須把我的體育成度往上面推吧..不過我很感謝老師。
童軍老師也一樣呢真是巧的不得了,好懷念那時候,
音樂老師人也好棒,好想他喔。
最後校長要先離開,我們就先拍了照,
回國還要繼續練瑤族呢!一定要加油阿小孩。
覺得這次聚餐很感謝老師,我會繼續在鋼琴上努力更上一層樓的,
我的即興創作快要想不完了啦!拜託給我半小時我絕對彈的玩啦!
剛剛還冒出一堆即興創作,可是有的太難了,
有的還是淫波的那種樣子,超好笑的,
總之,出國後再繼續和大家做交流了,
明天要趕快趕快練琴整哩,後天就要出門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