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的音樂會,大家午休起床之後就開始忙了,
首先我們先到合奏教室,然後我跟同學去廁所,
其實中間大家都在排椅子弄鋼琴好忙碌,
上完廁所弄一弄差不多要開始,
我們再放鞋櫃那個區塊準備,婐好緊張呢!
我是第五個節目,我前面有人倡聲樂,
我猛彈錯,拜託宋組長在,而且還有攝影欸丟臉死了:((((((((
回到後台我整個人陷入一種可怕的準備可以哭的狀態,
ㄚ還真的給她哭了.....如果我們老師聽到我這樣全是曲子他會不會昏倒?
他會不會跟我一樣在台下當場淚流滿面呢?我想以他的個性應該不會,
好像這一切就在今天的錯誤上,努力全泡水而且分解成小碎片蒸發了,
好像一切的努力一切的期盼都在今天完全瓦解一樣,
心理好痛,好像重重的鎚子框到我呶們一樣的痛,
慣用疑懼有人說過的話,我聽到心碎的聲音了!哀唉!
坐在後台,哭了幾秒,然後將住了,
因為同學開始跟我狂聊天,哈哈哈好可愛喔XDDDDDD
結果之前友一個同學一直抱著我,那時我根本沒辦法克制的就開始 哭,
看到億騏彈的,再比比自己的,我怎麼能輸給他呢???
是我的能力開始下滑了嗎?不敢讓自己放肆的哭,所以哭一半就開始聊天簍!
我們要唱合唱的時候,可愛的7號同學在我旁邊,
排隊形的時候我說我好想哭,他好可愛還安慰我呢謝謝妳:D
勉強孝儀笑唱完了合唱,宰裡的時候看到邑緁老師,
我說:「老師,我今天下台的時候...」
他說:「對呀!我說:「我哭了。」
他說:「是喜極而泣,還是悲從中來?」
我選了第二個,他說:「你要在加油喔。」我微笑,
好吧!看現在sad的情緒不會持續太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