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做了是功能評估,
發現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當然,友好,也有壞,但是,對我來說,意義深遠。
做了是功能評估後,開始很在意自己的眼睛,
常常屋著左眼,右眼卻若有若無,讓我感到失落,
會突然想重見光明,是心理作祟吧?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
是我以前常常去呀眼睛,因為眼壓高投又暈,
但是自從做完事功能評估,檢查之後,
我開始克制,因為頭部暈了眼睛也不痛了,
退化孝禎次,好啦!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