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理事加油站,請問,你要加98,還是無鉛汽油?』
『我什麼由也不要,我只要加油,加的是努力和信新的由。』
『這種由,是無形的由,可能沒辦法幫你加喔。』
『為什麼?加油站不是什麼油都可以加嗎?』
『很抱歉,這裡是汽車加油站,你走錯錄了啦!』
『原來是這樣,那那,那我先幫汽車加無鉛汽油吧!。』
p.s.到最後,那個女店員覺得這個顧客很無聊,這個人就是「我」。




為什麼我沒有由了?每次邑緁老師要我們家由十,我總是一具「我沒有由了!」
,動力、信心、勇氣和努力呢?不見了!因為沒有由了啦!
要去哪裡加?那兒也沒辦法加,只能自己去造由來了!
自己提煉汽油,提煉出來,慢慢的提煉,深造,
但我卻連要提煉的利器也沒有,整個人像個阮啪啪的東西一樣,
癱軟在提煉機前面,臉色發卿,漣漪克也沒辦法在站起來,
「加油。」提煉機上的顯示器出現這樣的字樣,但我卻一個自也看不進去,就這樣昏過去了。

昏過去的自己,不知道自己生在哪裡?在做什麼,
紙感覺有人台著我做了什麼,有個仙女出現,他幫我煉油,
因為,我失猶太多,連點勇氣都沒有,婚了很久,才感覺有人將東西到近我嘴哩, 原來,事先女將剛提煉出來的由到近我嘴哩,我一喝下,仙女不見了,我也醒了, 徵開演,明亮明亮的,勇氣又來了,提煉機上顯示:「需要再提煉一貫嗎?」 我看著大大的字樣,毫不猶豫的又提煉了一冠, 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正躺在床上,原來是依場孟, 以上這兩段,屬於虛構,請勿相信。

煤油了,我家不了,連點力氣都沒有, 怎麼辦呢? 每當我跌的傷痕累累十,心理一個那頭只想哇哇大哭, 但是我的傷勢在新哩,我哭,不是在作罷嗎? 所以只能暗自收起眼淚,怡富沒事的繼續奮鬥, 這一路走來我傷痕累累,但只能一個人擦擦要摸摸新口說:「沒事兒!」 但是有十傷口越來越痛,好淚,整個就快之稱不住, 唉!但是重點是,煤油了,怎麼辦? 無奈的說,自己加吧!我也沒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