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舒服,又累,整個人都快步之再做什麼,
勤防日至倍計一撇沒寫完整,結果一問之下竟然是「合奏教室」,
轉頭問一下同學,有啊!有寫啊!位什麼組長說我沒寫?正在納悶,
後來又轉個新境,信了!唉!
看到邑緁老師,我馬上說了我勤防日製ㄉ是,
不過後來我想想,被記就算了,我有寫就是了哈!

第一唐國文課,再上股溼地一手型形蟲型型,
第二堂課在上擁史詩ㄓㄧ,喝,然後我喉嚨很不舒服這樣,
第三、四堂聽寫,我的瓶頸還是既不住啊!哀喲!
只要遇到節奏我就慌,真是糟糕了我,唉!
萬一期末考沒進步的話,可想而知我真的會被臭罵一頓的!哈!開玩笑的啦!

中午睡不著,起床感覺頭昏,
邑緁老師這時近來處理曲目表的事,我看著她,心裡很複雜不知該說什麼,
我跟老師說我頭好暈,老師說可能剛睡醒?
我說我可能感冒,老師有些不知所措,
藝術生活講座我稱不下去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一直要自己醒過來,可是淺易是理我還是婚著,
合唱克比較好,但覺得快失聲了,唱歌好吃力,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我難道又開始失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