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術科期中考,哼!感冒了,
早料到聲樂會發生這回是,唉!今天一直在沒氣質狀態,
不過,嗯鋼琴真的進步了耶耶耶耶耶:D:D:D:D!

早上上音樂使,老師就先抽了我們的音階,
我竟然抽到F大掉,不然今天早上我一直在想降A大掉的音階怎麼彈呢!
計的聯招的時候我就抽到降A大掉,吼!我都不會彈,超器的,
不過幸好今天早上的F大掉很順利。

中午12點,我們就衝到第五教學大樓,
先到垃圾場那邊發生,然後,我完了,
我感冒,高音域我完全是死稱,唉!
到了三樓,先到別的勤防又進行一次發生練習,
結果,我就聽某同學的伴奏說這次評審老師有我們老師,
我嚇了一跳,我感冒,唱成這樣會不會怎麼樣?
終究我還是近勤房了,很吃力的唱完,好吧!
回教室的陸上我有個衝動,我要打給老師,跟他說明原因。

下午要考鋼琴,我們老師也來評審喔XDDDDD
軍卿謝謝你的鼓勵捰不緊張你也要加油歐!哈哈!
我抽到降E大吊,不小的怎麼了中間有些跑因,
但我覺得自己今天很恐怖,竟然能在短時間內馬上跟上速度不讓大家知道我錯的泰里普,
但是巴哈更好笑,彈到最後我左手沒跳穩竟然就和右手走散了,
只剩右手在solo,但後來很奇妙的事左手又接上了,
這次只有錯這個地方,其他都沒錯耶好神奇,感謝上帝,
謝謝王老師、陳老師和邑緁老師給我的股利,我的鋼琴,真的進步了,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
沒關係,雖然是在慢慢的成長,但是我真的進步了,
一個學期的瓶頸,總算過去了,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我眼前充滿著大太陽,好亮,
真的好開心,雖然...聲樂破壞了我的愉快心情,
誰叫我,好巧不巧這時感冒,真是討厭。

放學,我決定一定要跟聲樂老師聯絡,
我一定要跟他說聲抱歉,要不然我的心會很痛苦,
我打了三通,最後一通,中於是老師接的,
他說沒關係,而且捰一唱她就知道我發生什麼是了,
他還說整體上不錯,但是聲音打折了,唉!都是你的挫,討厭的感冒,
害我失聲這麼嚴重,還要考其中考,無情無義的佳和,就是你,
看我怎了收拾你,可惡,真是的,
老師還要我加油,嗯,等我並好了,我要好好練生月啦!

這次期中考,雖然進步了,
但是,還是希望我能一次一次的進步,
對了,也希望高一戊的大家能夠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