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壓力的一天,
吃不下早餐的剛開始,就是個壓力,
睡保之後不自覺的一直哭,也是個壓力,
好想好想做好多是,這些壓力押的我稅醒就像個神經病了啦!

我媽叫我,我不停的掙扎,不停的在狂亂中,
哭的還不重,但是,竟然被壓力弄得這樣反常,
亂亂的感覺呀!唉!怪了,事情越來越大了,
早餐我吃不下,所以我媽就用保先河幫我裝起來帶著肚子餓的時候吃,
芋頭的饅頭好相,有種幸福的味道耶!夠了哈!
第一堂音樂使,邑緁老師好像寮到「暗戀」吧!
他說他高中十有欣賞的老師,我,其實也有...
其中一個,就是正在台上上課的邑緁老師囉!哈哈哈!
另一位,黑嘿,就是,俐瑾老師,這兩個老師,是我非常「欣賞」的啦哈!
第二堂克,在看桃花啥的舞台劇,好像教練愛桃花源吧!
之前先看莫札特的歌劇,就是「模迪」,
原來夜後就是那個中廣5-6點的「陳文茜」的節目啊!
那是節目的「開場音樂」,在我聽來很熟悉的音樂喔,
在摩迪哩,唱夜後的是很有名的女高音,哇哇真的好好聽,
要看舞台劇的時候,我的膀胱受不了,正用力的提醒我,我要上廁所啦!
於是我舉手跟邑緁老師說:「老師,我可以上廁所嗎?」
老師說:「可以,那你要自己去還是請人家陪你?」
我說:「上課我不敢一個人去耶!」
老師就請同學跟我去,我們便很「快速」的上完,回來看電視,
從早修到第二堂克,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不好到一個極點,
下課,收到釣客單,是哪位老師,請假呢?我不解了,
一聽是聲樂老師,我的壓力瞬間銷器了,因為我聲樂練不好,害怕今天會...
我一看,天啊!聲樂老師是因為病假,我的心情又晨了,老師,你還好嗎?
但我的心情還是很放開,突然像是解放一樣,好想好想哭,
有點類似情緒崩潰,哇!真的...崩潰了,
接下來的數學克,我一個也聽不懂,嗯,跳過吧!
中午,我吃不下,第二晚,就到除於,
午休,我快稅著之後,就要準備上各別克,於是我只好硬撐爬起來了。

個別克,鋼琴,很棒,
但是老師說,我的處件不好,
我們寮了很多,這時我的壓力暫時解除,
但,下課遇到邑緁老師,壓力,又突然之間擁上新投了,
真正崩潰的感覺,應該就是向我現在的機動情緒吧!
「老師,救命啊!」我較著,真的要崩潰了我,
不過之前,老師問我不用上升月嗎?我說對,
還說,我早上起床就在...哭,老師好像說跟他當時憂鬱啥的一樣,我忘了,
之後我們寮了好多,我們邑起走出琴防,但我跟帶我的同學通通被記遲到,吼!真是無言,
那時老師在琴防跟我們老師還有別的老師獎事情,本來我們想後退在走回去,
結果發現警衛在看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去登記,我的情緒有點被影響到啦!
回教市的路上,我問老師處建要怎麼練,
我又說,王老師說我的手指很薄弱,
我同學就問說:「老師,啥叫做薄弱?」
邑緁老師說,就是比較沒有肌肉,
我提著帶子,內心複雜的走著,
老師說:「我看一下你的手指」,於是我把手給老師,
他摸了幾下,突然覺得很溫暖,又想崩潰,
老師說:「這樣應該ok啊!」
我說:「但老師說,某的處建比我好耶!」
老師說跟個性,他比較能靜下來,他說我比較「感性」,是喔?
因為我比較容易造動,不能嫚下來,只想及著把曲子練完,
我們真的寮了好多,根本還沒寮完,電梯就到八樓了,
第二堂克,我只看一些書,然後,寮個天又下課了,
園遊會以後,我的桌子好像被燒焦了,粗粗的看了就受不暸,
老師說如果不行就換桌子吧!龜毛仁又來了吼orz!
下課我同學在玩電腦,據說有可以插網路線的地方耶!在哪?在哪XDDDDD心動了!
可是到學校是要讀書不是打電腦上MSN,那有什麼用啊?
第七堂弟李克,完全不能專心後面的都一樣,
老師扯著扯著好像扯到小孩七個月會翻身之類的,
第八堂生物,前幾分鐘我偷吃東西XDDDD我躲在電腦桌旁邊,
也不知老師有沒注意,反正肚子餓了咩XD,mc啥都吃不下,
還到除於現在又吃,是覺得自己不夠胖喔XD,
後來我好像答了伊提捉放法的絕招,
哀優就是國中交過的那種捉放法,
先撈幾隻動物做記號放回去再抓然後算比例的那種,
最後依唐歷史,整個無心XD,瘋掉了,
放學受夠了換桌子去XD,我媽說可能是,那天用瓦斯燒到桌面,
晚上傳文化杯的報名表,果然是「小狗圓舞曲」是指定取啦吼!
噢!這首曲子,好吧!不予置評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