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史,老師借了合奏教室,
要考飛鋼琴的其他樂器,例如oboe,violin等等,
早上的氣氛有點緊張,早修就先考英文,
我一直在被我的聲樂普,練習曲到上週才敲定哈哈!

到合奏教室,我超緊張的因為還要幫同學伴奏,普昨天才硬腮近腦袋哩,
我哪這裡來的這麼幸運可以看 普,幸好他的曲子普不難不過有點大跳,
說到大跳就神經緊張,布拉姆斯我沒辦法路上來因為太 慘,
今天鋼琴課裁過了,又不用換曲子了,很,高興,
不過因接,哼!連我都...有點火XDD
算了算了,這星期要好好彈音階,要步下星期會死的很難看哈哈!

一整個從一開始第一號開始聽音皆我就很緊張,幸好聲樂不用唱音階要唱練習曲,
還幫同學伴奏,他那首曲子是女中音,
但是我另一個同學適用女高音的教本,
所以一個是D大一個是F大,不過我那同學很貼心,
我本來問他要不要我一個掉就好彈個D大也無所謂,他說沒關係就唱F大吊吧!
望譜了XDDD伴奏腦袋昏了XDDDD哈哈!
結果等我抽到已經是我另一個同學唱完以後,抽到 14號,上吧!就拼吧!
唱的可怖極了,因為沒伴奏,哈哈!去看馬林巴琴,很酷,
豎琴,有氣質,都,有氣質啦,總之今天,整個恐怖到極點,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但是很懶,所以訴想打了,明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