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實說,過的其實很ok,
雖然才剛把東西歸未,就發生給錯書的慘劇,請往下看。

早修,看英文單字,第一堂數學,
在上2-1,空間概念,感覺有點南,哈哈!
第二堂國防,再講一些事情,
三、四堂音樂使,也還好,哈!
中午,吃的不多,哈,沒法。

第五堂個別課,上到最後興奮了起來,
因為老師突然問我鋼琴在練什麼,就開始看琴譜邊high,
第六堂聽寫,我跟潘老師寮很久,最後只先聽了一提聽寫,
沒法,第一次上課,要先了解一下啦!
第七堂整理數,天,以為歷史是我夥伴的,還馬上環他勒,
明天得硬著頭皮去跟夥伴說對不起這是我的書XD!好吧!球神帶領吧!
第八堂,一樣也國文,上課,
第九堂弟哩,還好,哈!都在還好什麼?
唉!巴哈要快點練了,就勝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