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想說貝多芬這曲子不好練,所以就先打鐵趁熱,
所以晚上我先練第一主題,主題剛開始沒幾小節就有大跳了!
這這這這是巧合嗎...我最害怕的正是大跳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答應老施要一起加油,我真的不想就這樣被大跳屈服啊!
為什麼會這樣?我覺得我有種無力感,每次遇到大跳必頭祥,why?
覺得有種無助感,誰來救我?拜託,
ps:不要再回一些化讓我覺得很刺激了,在有這樣的問題我就要檢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