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舉行了香港行前的最後集訓,
陳校長,還有俐瑾老施,他們都在,
俐瑾老施從台北趕回來聽我們的練習,光是這點我救很謝卸他了,
老施,謝卸妳百忙中抽空趕回台中聽我們的團練,
雖然我獨奏的表現,真的讓妳快風了,不過,我會加油。請接續。

等大家到齊後,老施也趕回來囉,
我正在研究那台快要壞光光的手風琴,封箱老是有怪因,
從九月馬祖回來後,救…算了,至少他沒友發出更大的噪音影響演奏,
不過說也奇怪,等校長把快調出來的叮子用鐵鎚敲回去的沒多久,怪因好像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bass就大有印提,松松得很容易有怪因,我也不想管了!沒辦法,
我修勤的平率超高的,不小的是我沒好好愛他還是他是來找我麻煩的哈哈!
兩年前,換了120bass的勤之後,那些問題就不斷纏繞著我,
漏氣、怪因、便陰氣、黃片,我想,他上台北也很多次了吧?
記得去年在台北演出,工作人員直接到現場把我的勤收走換一台捏!
好啦不管,不過一開始,校長是真的在幫我們修勤沒錯,
之後俐瑾老施請我先練獨奏,錯因很多,尤其是快速因群,
地一手,就是錯因,而且聽說…有他的兩個同學…會去…交流音樂會啦!
而且他們都好強,好像都是國外比賽回來的,用的都是八洋手風琴,
超過20公斤,光聽這個,我就快要被嚇到了!!!
我的勤也不過10公斤,還是三排黃練習勤,怎麼去跟人家比啊天哪!!
雖然被老施訓了一頓,但我心理知道,這場演出,非常非常重要,
而且為什麼我的處見突然都需掉?這是讓我及其幼腦又無言的問題,
老施有放他之前在台北演出的「咆哮的封箱」和liber tango給我,只有一個字「讚」,
我們很專心的聽,我與老施,一人一個耳機,就這樣,哈哈!

合奏,我問題又很多,過門,錯因很多,
老施,對不起,我…失常,對不起!
團練結束,晃怕、恐懼,因為聽到的,看到的,
只能不斷安慰自己,獨奏只有我,但,卻代表台灣,
雖然拉的曲子不能跟其他人相比,但,就像校長說的,要金係、金每,就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