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昨天有之很「好心」的蚊子,睡眠時間縮短便三小時,
窘,而且好像還不旨一支喔,人真好是不是?器器器。

早修,老師帶我進去教室,
懶洋洋的把比店裝好,然後他們藥學億進士,
我在看音樂史跟地理,第一堂考國文,
我先看音樂史,好多要被的,唉!呵!
第二堂就自習,我再打聽寫,
第三堂考英文,我就看地理而且中途還整個…陷入昏迷,
好了,第四堂釣客變成歷史,第三堂變成教官代課…
中午吃的多不多,這個嗎…應該…不多吧!
結果我很後悔今天穿裙子,冷死我了,下半身完全沒什麼保暖只有襪子不夠,
教官還問我會不會太冷?我說我後悔了,後悔穿裙子!!!
下午就要配伴奏啦!心裡有幾分的期待與緊張,
中午沒有睡著,結果手就在麻了,窘,
我不知道幾分,我們就這樣慢慢的去勤房嚕!
中午,我去廁所回來遇到了邑緁老師,
他說昨天聽到我在彈布拉姆斯,還問我雜做很多音吼?
我說對,而且老師我掛你的名子,
「埃優威呀」,億緁老師有點緊張,
「沒事,老師,沒事」,我安慰,
邑緁老師笑了校,我想...掛著他的名子,
學生都認識...我希望明天可以進不,不要在因為彈不好而哇哇大哭了!多幼稚啊視吧?

聲樂,伴奏合的很順,只是練習曲....埃埃埃埃埃埃埃好男哦哦哦哦哦!
伴奏配的真的很順,輕輕鬆鬆就可以很放心的倡,耶!會芬老師,謝謝你喔!
我還收到了今年的第一個聖誕禮物,看到都好高興,
是金殺巧克力耶,讚,好棒,老師仕進琴防之後給我的,
我們是在一樓會面,一起上209,哈哈!開心,
老師謝謝你啦!真開心,害我都捨部的吃掉他,因為…嘿嘿!
我與老師一起從二樓下到一樓,之後我在找東西要給老師,伴奏費,
結果我不知放哪了竟找不到,還好在資料夾裡看到了,
其實一開始我就放吶,可能東西有點亂吧…哈哈!
結果今天不用上聽寫,不過我在跟同學校鬧著走出琴防時有看到他,還跟他say goodbye!!!
路上就是聊天,回教事後就開始亂逛,
後來想說算了,那就再打一便聽寫吧!
第七堂國文,第七堂檢討學藝進士考卷,
第八堂上補充教材,要認真了,我決定...拼拼看,
在給自己一個機會吧!也給自己一次改變的時間吧!
下課去廁所回來,同學突然叫我,
我疑惑,他說邑緁老師找我,我嚇了一跳,以為老師要請假,
結果一出去,手上就多了個鼕鼕,又是金沙ㄟ....XD!
我又事一陣驚喜,億緁老師謝謝你,真的真的謝謝你!
他說今天是我的「金沙日」,還真的咧....XDDD!因為那是會芬老師發剩下的,
老師就送我啦!感謝....感謝....感謝啊!好開心,今天超開心的!!
最後一堂弟哩,上課,呵呵,感謝主,讓我遇到這麼多的好人,不管老師同學都一樣,jesus,thank you!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