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標題是跟人學來的,不過對不啟,我不應該學的!
其實這三分之一有很多可以打,只是因為打字很懶得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剛開學,一切都還很新鮮有趣,一開學救跟我最愛的老施見了最後宜刺面,之厚都是在FB上了!
三月基本上也是正常開心,可是總改決少了什麼,
最近壓力大的不知該怎麼說,情緒起伏有點過大而且哭的事情往往都是字找,
像是情緒到了零屆點就會開始有莫名其妙哭的現象,斷烤第一天晚上我唸書念到哭了很無言,
現在就哭成這樣高三怎麼辦?我還沒友心理準備我真的很害怕,
上帝把拔在嗎?雖然受洗了但依然有這樣的疑惑,
很多在非要認識的朋友都經歷的神的愛,那我也能嗎?
抱著問號我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我孤單嗎或許吧!
看著眼前的路是一片汪洋大海,真不知該怎麼形容,
不過高貳下一段過得很開心,默默連任小老施我願意為你們做到畢業,
很開心有服務的機會,雖然很累,天啊我突然想到我成績還沒輸入完我死訂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幽!話說我快語無倫次了耶好慘喔,
可以永遠都不要上學嗎我真的好累喔,再放一天,兩天,我會很感激。天阿風了我!
為了不讓你們看到很無言的文字,我走了,保重,明天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