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慣之後的麻煩
當我windows整個重慣後,
事情變的很複雜。
一 重新慣導盲屬與更新:
由於windows重慣之後,
導盲屬系統仍然還為安裝,
所以,只好請家人幫忙放下光碟,
然後讓他自己安裝囉! 而安裝完還得更新最新版本之島忙屬。
二 康伯機的問題:
而當電腦搬回家後,
康伯激勵及出現一個大問題。
導盲屬光碟片放入光碟機,
而光碟機卻沒有效用,
電腦應此而當機,
這是怎麼回是呢?
連我自己都物煞煞呢,呵呵,
後來,我媽媽二度把電腦搬去電腦公司修理後,
情形應該就會好轉吧!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為是過新的康伯機。
三 word的問題。
我發現office的word進入後,
觸摸顯示係會不停的正棟,
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因為沒有慣2000的word,
而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以上是我重慣後最麻煩的幾點,
不過還有要重新安裝雅戶籍十通與skype,
就有點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