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好噁心喔!
原來打死蚊子的趕絕是這樣啊!
其實,蚊子的屍體看起來還蠻噁心的,
年搭搭的,味道當然是寫為,不知他從哪來西到班上這麼多人的寫,
在去西校內其他教職員老師或外面的人寫,
碰巧胖死了也難怪,
被我歹到也是他幸運囉!
自然,一打就噴血了!
挖塞!超及,超級噁心,
很難說,
有點向是人體的某個東西「鼻使」真的,不要罵我噁心!
是我的趕絕,因為我只能用觸覺感受宜妾。
好吧!第一次看到文師「蚊子的屍體」很訝異,
這是什麼?我好奇了!
果然是文師,嚇得我趕快去洗手,
哈!真是的!
金添再打,救乖乖拿只擦掉血跡,
因為是上克拉!哈!又不能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