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集合啊!
說有莖,是因為我搞不清楚位什麼要集合,
吳顯,是因為根本沒什麼,
那件事是好事呢!哈哈!
今天第六節下課,我正站在窗戶潛努力的擦著窗戶,
突然聽到我那個好同學叫了一聲我的名子,
因為他在走廊上喊我,所以我並未轉頭看他,
「又」我這樣回答,
「第七節下課要道輔導室」。他幾乎適用喊的跟我說話,
在我聽來也還好。
「位什麼」?我驚訝的問,
「一定是因為你做了什麼壞事,輔導是教你去集合,邦擬輔導一下」。他開玩笑的說,
我笑而不達,繼續擦著我的窗戶。
「位,你待會能陪我去嗎」?我在擦完窗戶時這樣問他,
「好啦!我就好新典陪你去,帶你走迷路」。他說,
「位,別這樣啦!拜託」。我說,
接下來發生什麼是,我就有點既不輕了,
我想,他大概重複一直說要讓我迷路吧!
也因為與他相處慣了,所以我把它的話當作玩笑在看,
我也只能笑笑,當他是個funny的好朋友囉!
第七節下課,我與他就這樣走出教室,
在走出去之前:
「位,走了啦。」他說,
「等一下,我要拿那個」。我說,
「喔!我還以為你不拿,這樣就可以帶你走迷路了」。他說,
「什麼」?...類似這樣的話,
我們倆就這樣吵吵鬧鬧的來到了輔導市,
當然,進去以後,我們是自動安靜了,
我想,那時老師大概已經講一半的話了吧!
才幾秒鐘,就解散了,
當我們兩個準備轉身離開時,
老師叫住了我,這時,他又有機會開玩笑囉!
「一定是你做了什麼虧心事吧」?他說,
「你不要亂講啦」!我說,
原來,是我要代表領3q達人的aq達人獎項,
而且我是代表學校參賽的,
聽完這話後,我開心的不得了,
還害我同學的眼鏡掉了,奇怪,就因為我得講究這樣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