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到家的那一課,某件事發生了,
這兩天我晚上怎嚜也睡不著,
都三、四點了我的眼睛還張著,
手裡拿著聽書郎正在聽,大概是在激發我睡覺的動力吧!
嗯,最近睡不著都拿聽書郎消磨時間,
四點快五點我才睡著,又睡的碗,
十點半差不多了,也許吧!
是腦神鷹又衰弱了嗎?天啊!我也太慘了,
還是我的腦袋裡都想著一堆奇怪的事?
然後我那天聽了一堆故事,
感觸很身,改天再講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