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合唱團唱的是「大海啊!故鄉。」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非常的好聽,
不過可惜的事,我當時是第二部,
所以我很討厭唱第二部XD也不知道位什麼,
我曾經學過這首歌的伴奏,但是很快就放棄了,
也不知道我未什麼要放棄,這麼好聽ㄟ.....
記得當時的伴奏老師好像也是音樂老師,不用好像,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XD
當時我的聲音好像就有倍音樂老師他們看好,但是,這麼晚才被真正肯定耶!哈!沒有關係啦!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自己的音質,所以就讓別人來說吧!
總之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聽了都有一種感覺,很棒的感覺啦!
好了,到此,真的越打閱覽的打字了XDDDD要修佔了嗎?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