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感到很無力,想哭卻哭不出來,卻己能勉強擠出伊兩滴的淚水,味什麼?
心情還是沒法放鬆,好多事情壓的我都要喘不過氣,
公克其次,但是,內心的痛苦更是遙遙領先了公克,
每次都讓我的心裡好痛苦,又憋著不敢說,
也是每一次,想讓在學校的我變的安靜一點,
可是卻一次一次的忠告失敗,真的好複雜,
算了,覺得...就這樣吧!失去的快樂補不回來就算了,
就讓我繼續這樣悶下去吧!總有一天這些導火線會全部爆發,
到時候,到時候會怎樣?不知,
已經哭不出來了,這,這樣不是我,真的啦!
想到音階永遠練不起來,永遠都卡住,讓我感到好挫折,
但是我突然發現,自己的鋼琴開始進步了,
不知道位什麼,今天抽了因接感覺,慢慢好起來了,
還有某件事,合唱再第三部,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每次上到合唱都匯悶悶不樂的覺得,到底第三部有什麼優點?
兩個合唱,一個再第一,一個再第三,我不是神人,不可能繼這麼多曲子好嗎?
而且老師又要求我們,就,第三部的那個團,
要把發下來的譜,還有自己的生部,通通記起來,
我有什麼辦法暨?我真的,不是神人啊!我還真羨慕看的建的人,
因曾,稿很久,還是不懂,是我太笨嗎?
常常都覺得自己的成績比A同學差,知道的人算你聰明,
腦袋理想的事,我要怎麼讓自己的分數提高?好煩,
如果撐不住的時候,我又要怎麼辦?眼淚一直留不出來好痛苦,
悶悶的這樣不太好,好不容易在學校玩的很開心的,
現在能逼出我眼淚的,就是Over The Rainbow了,
每次合唱克,第一部,唱這首歌我都好有感覺好有感情的覺得自己似乎太感性,
但是我真的只有一句話,我已經無利尋找我那原本該有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