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告訴自己:「天天要開新」,卻老是開心不起來,煩悶居多,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東西,每天緊張兮兮的蠻嚇人,
其實嗯,有很多話是不可以在網智上公開的哈哈哈!不過應該也是懷了,
指示下一次發生會不會釋懷呢那就要捫心自問啦.....
剛考完其出考感覺還好,只覺得自己超爛的...
到底要怎樣才能把勤練好呢我一直在想這個超級無敵大問題XDDD
因為因為我從小鋼琴斷過五四、五年,
幼稚園因位討厭鋼琴每次要學究哇哇哭,哈哈想到就覺得 很 蠢....偷笑,
不過小學六年級又突然開竅了想學了...噢中間都在混嗎?也沒捏其實,
中間自學期...看到啥就練啥,反正當時也沒人管哈哈!
現在當然是正統音樂班教育...雖然有點嚴格不過我想,我畢業後會變成一個超級有氣質的女生,
不敢說自己多漂亮啦!要不真想叫自己超級氣質美女說....不敢當,
嗯,國中嗎!阿都在打拼ㄚ,弄人繼阿、弄攻克阿、弄有的煤的ㄚ,
喔,那時有三小樂團,天,影用某人在晚會的名稱別生氣喔哈!
那時的確只有我、方晨,還有晏晟囉!
哈哈當時方晨小可愛就很可愛了,現在更可愛耶哈哈超喜歡你的可愛...最愛這樣輕鬆自在可愛的感覺,
聊天不用拘束不用想太多,聊什麼有什麼,兩個就這麼剛好又有默契ㄚ哈哈哈!
不過說到聲樂我還是要討好你啦,要布等一下你心情不好亂彈怎麼辦?我就要哭了哈哈!
不過我知道小可愛你對我最好了也最可愛了所以我相信你哈哈!當然我對你也很好ㄚ哈哈!在自滿什麼ㄚ我?無聊ㄟ...
明年就一起努力考試,準備演出哈哈哈!好機會要好好把握憂,小可愛哈哈哈!
我哪時寫文章寫道超出題目這麼誇張了我都不知道耶!不過說到方晨我真的繪寫不完,誰叫他這麼可愛呀!
出國好好比賽吧!好好聊個夠哈哈哈!一起瘋狂吧!
屋!我又離題了,ㄚ我的標題是啥ㄚ...Oh no!記性沒這麼差近吧?
喔想起來了orz,其實就開心點嘛!
就把再新民的三年當作磨練,何必這瀁怕東帕西?
可是我就是怕東帕西,膽小如鼠呀!
唉好啦!就慢慢磨吧!喝,只要不要翅膀變硬就好,
只要開新快樂在新民好好加油衝刺考北藝囉!
將來打工教學生拉手風琴賺點錢存起來,
我不知位何超像往台北,可是北藝對我來說好像真的蠻難考的耶...別喪氣了好嗎孩子?
只要能考上台北的大學,而且不要太冷,就好,
那就從今天起乖乖上課開始努力吧!加油加油阿三年後我希望是北藝的心聲喲!
高一戊也一起努力考上自己理想中的第一志願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