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無聊透頂,俗稱自己超級無敵厲害的聽書郎,
在10/20駔上地三節給我掛彩,超生氣,
害我鋼琴克的「老頑固」都沒了,現在只能聽練,聽CD練,
孩子,真克難XD我苦中作樂嗎?但是,這鬼聽書郎真的蠻囂張的,
難怪要叫他破爛郎,這樣叫還真是貼切,daisy已經取代了聽書郎,
當然,他是日本界的呀XD我陷再手上一台聽書郎也沒有,唉!窮困潦倒啊?
快快回到我身邊吧!兩台破爛郎XD,怒,要考驗我ㄉ聽寫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