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善感,這就是我嗎?難道我變了嗎?
不用說,我從小到大勢在多愁善感的環境下成長,
但有人卻說,我本來就這樣了所以我憂鬱就根本不用講,
聽到了我都覺得,真是,太直了?
位什麼要直言?我...不懂欸XDDD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擬請我原諒你的直言,我就算是你沒講這話吧XDDDDD:)
其實我心裡很os耶!哈哈哈可愛的小孩XDDDDD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未什麼會優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