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瓶頸
昨天晚上我做到鋼琴前就先開始練了音階,
練到一半我已經滿臉眼淚,因為我實在是很難過,
為什麼我怎麼練就是練不好?媽媽撞見便走近來幫我禱告,
原本忍在杜裡的眼淚花拉拉拉全部都抱出了眼圈,
禱告結束,我從鋼琴椅子上跳到床上躺著哭,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因為瓶頸而哭泣,失望在我心理已經住了下來,
不管我怎麼戀,位什麼總是沒有比較好的結果?
哭完後,我還是坐回鋼琴前,舉起手繼續練音階,
好吧!好吧!三條線=我不知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