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戶外教學
今天適戶外教學,早上下著雨,
在車上我吃了一點三明治後,就到學校了,
組長點了名,交代事情後,我們就上車囉!
在車上,我們看了一部影片,
看起來有點打打殺殺的,超誇張的這樣,
然後到後段我就睡著了,超累的,
中間還停在關西休息站讓我們上廁所買東西,
上車之後搬上開始high,開始想要唱歌,
結果還有人放nobody,還有sorry sorry咧!哈哈哈!
後面那邊整個氣憤超high,前面都睡倒了啦XDDD
到了故宮博物院,我們先發了一個耳機和一個東西,
待在上面就可以聽到導遊講話的聲音,
不過到最後還有日語耶!===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清明上河圖」、「翠玉白菜」、「育歸」,
還有疑個誓東坡肉,不過我都沒辦法看到東西,就說是俐還在進步中咩!所以囉!慢慢等吧!
故宮參觀完,在車上吃了簡單ㄉ午餐,
有飯糰和麵包,之後就到了國家戲劇院導覽,
導覽的時候,看到設備整個「傻眼」,
大理石地板,觀眾席三、四層,
反正,戲劇院整個很典雅,哈哈哈!
歌劇開始,不好意思失禮了,我竟然給他睡著了,
因為太累,第一幕我就....睡著了,
幾乎有兩場中場休息演的那些片段我都睡了一幕左右,
道友一段打雷的我才看完,揉揉眼睛假裝沒事吼XDDDDD
這場歌劇演了有3小時,哈哈!戲劇院的音質好棒哦!
聽完歌劇,我們上車前往桃園吃飯,
全班在車上唱歌,邊唱邊high,me too這樣,
晚上我和邑緁老師做,哈哈好開心,
他有幫我夾很多菜,還有幫我弄湯,
邑緁老師卸卸你哦!哈哈哈!好好吃,
不過我今天食慾不太好,所以我吃的有點少,
不過上車之後狂吃糖糖和餅乾,哈哈哈!
吃一吃都忘了要分給同學ㄌ...sorry,肚子餓哈哈!
回去的陸上整般狂high唱歌,我也整個high到不行,
邑緁老師還說:「克制,克制。」
反正就市看到很多事情,一直狂笑到嗓子都有點....ㄌ,
好像還有點感冒請向,超誇張的,
笑到一直有痰,還被笑,吼!
後來大家唱道惠妹的歌,有種身身的感動,
有許多事,用淚水洗過更明白,
我同意這句話,有些事情真的該用淚水好好的洗過,
幾乎他的每首歌都有「淚水」。
到了學校已經九點簍!
組長及核獎了事情就解散了,
今天的活動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不要感冒,我還得唱生月啊,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