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同學的小老鼠,覺得好口愛「可愛」的諧音,
結果哩,突然想起我加以前那兩支可愛的老鼠,
我那支超愛咬人的,我地那隻看起來肥嘟嘟的可是好可愛,
可是後來兩支都死了,我哭的超級的淒厲啊!
現在又突然想仰老鼠,因為我大學想買衣兩隻上台北養,
所以媽媽說我現在要先學會養老屬這樣大學財可以自己養,
等一下,你確定你大學宜定考的上北部的學校?別開玩笑了都還沒高二耶!
不過照現在鋼琴這種狀況應該試no吧!只好努力了不然呢?
如果代老鼠去學校養晦不會被打啊?搞不好學校禁養動物咧!
可是老鼠真的好口愛,好可愛啦!
好想養一支,養一支,養一支!
不過絕對不可以看他的變變和尿尿,免的ㄚ.....哈哈哈!
總之我真ㄉ好想養好想養好想養,
媽媽好像答應我要先買讓我自己養養看,
好可愛的小老鼠哈!耶!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