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想說幾堂課的事,第依舊是各別克,
我跟王老師聊天聊道連貝多芬都沒上這樣XD兩個聊開了,
我們還偷偷講了一些事情,哇哇哇王老師,我們的磨合其似乎都過去了,
短短站站一個學期,至於想知道聊什麼,請私下問謝謝,
然後生月唱到熱死了拼命脫,宜下外套一下毛背心哈!
好了這下....然後,就這樣,
其實跟王老師聊到很多,越來越感把自己心中的想法告訴她,
希望這些事情能夠儘早解決來的好啊!

第七節下課我們一群人要去音樂班辦公室搬書,
我跟同學衝上樓,結果組長說他要循唐沒控,
我們班還被他看了4眼,這...好煃部,
第八節下課,又是邑群人往辦公室沖,
這回來的課本事數學跟英文,英文還是高二的,
嗯,搬完又一群人衝回教室,奇怪,我的歷史課本的?
才被帶回家了啦!老師還把歷史4-2到4-4的解答本留給我,
要我上課前對好,哦!這筆地刻的挑戰還要多...真是....西西,
嗯,總之,希望上帝能引我走正確的路,
給我做最後的決定,這個決定,是秘密,沒有人懂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