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又累又暈,簡直快不成人樣,
早上上完兩節國文,就衝道視聽教室考「聽寫」,
坐電梯到一樓之後,我們就急速狂飆,
飆到第五教學大樓,進去考試我整個人頭暈眩都快兔出來,
而且出題的人竟然室...送組長,乎哇!重點式,我睡著....
他在對答案我就昏昏沉沉,藝術講座課十我同學還說,送老師一直在看我...完了,
結果,我被吊道D組,因為他說我們節奏不好,
老師會特別加強我們節奏方面的部份,嗯,只要能有努力的時候,黑嘿,
其實,剛剛有刻正和淡投下去,我已經不想打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