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74週年校慶,
今天的音樂班,籠罩在一股忙碌且混亂的局面,
第一下大雨,那種與低打在身上有點次次的,
第二時間很感,慌慌張張一個不小心就會摔跤啦!XD

早修,我們先去管月室內樂那兒排練,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棒,尤其是我們大家的默契,
之後我們就感到藝術中心看管絃樂團排練,
當我們發現下大雨的時候,管樂室內樂的所有人都傻眼,
怎辦,這樣怎嚜過去啊?與這麼大.....傷腦筋,
後來學長去跟警衛借了雨傘,我們就輪番衝了過去,我還差點要跌倒XDDDD!應該吧我忘了,
十點半吧!就被拉去合奏教室練習,
但再返回第四教學大樓的陸上,右大淋濕,
結果我們演出完,剛踏進教室沒多久又被老師抓到高二戀,那時我又餓又累的情緒很不穩定,唉!
中午也沒睡飽啊!快1:00我們又去集合。

道藝術中心,先看絲竹彩排,
我覺得國月都超棒的,尤其二胡,那些solo簡直是....無話可說了,
再來就是我們室內樂啦!合奏的感覺真的好棒,
之後就是合唱,然後我們就坐在下面等樂團,
本來我們可以到觀眾席的可太吵了組長不讓我們上去了。

晚餐我吃一半就到了,晚上的演出很棒,
尤其是合奏,這比起風琴團的感覺,這種感覺不能跟風琴團比,
因為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心情,很甜蜜很舒服,
合唱第三手很感人,上半場真是....good!
下半場,聲樂的部份整個power都出來,
那個聲樂老師我認識,而且我幫我同學伴奏過,
彼得與狼,樂團做到了,聽了我都一直聚精會神去看,
只可惜我不能坐在觀眾席,不然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表演結束,有外賓來跟我們拍照,
他們也有根accordion一起照呢!很開心,
看到歲組長也挺開心的,尤其他問我媽說在台下聽的感覺,
看她笑的好燦爛喔真的,以後還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來合奏。
今天的音樂會,因為太累,聯董事長問我鋼琴老師是誰我都亂講一通,
唉!今天,又累又開心,也吸收了很多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