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就是雙鋼琴,遞一首曲子令我印象深刻,
我幼稚園就是彈那首,也是因為太難我才會對鋼琴產生沒興趣感XD!回想起還真後悔呢!
如果一直堅持的話(抱歉,我還是個六歲小孩,那裡知道未來我會喜歡鋼琴啊?)
那麼現在應該處見就很Ok了吧?西西!

中場休息後,我就去上洗手間,一樓滿了跑二樓吧!
雙喜,看到後來哭了一下,尤其第八墓,
最後應該是女主角在哭,看到我也哭,因為壓力太大我一時控制不住啦!
喔,第八墓唱歌的老師,好厲害,他的聲音像天籟一樣每粒,連我都被打動了!難怪情緒會被激出來,
就跟我之前在CD李聽到的一樣好聽,會不會是同一個演唱者?我在猜,
我偷偷哭,只是,又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在哭,所以就是忍一下就過去了,喝,
總是在壓力,因為沒有適當的時機讓我一口氣哭完嗎!
最後唱你是我們的寶貝〈請用台語說〉的時候,我突然也好想哭,
真的是壓力的累積,在別人面前,我看起來很Happy吧?錯了,
其實我這學期的壓力很大,一方面是因為某些事情,另一方面是擔心眼睛退化,最近動不動頭暈眼睛痛。

出了中心堂,等樂團他們收好,全部弄好上車都11點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想說還是來打一下文章吧!
對了,今天有倡「母親您真偉大」喔,
害我都想用鋼琴談成即興創作了,可以把它彈成小調,那會更好聽,我需要悲傷的曲子啦!
我很喜歡這首曲子,旋律美歌詞也美,又是一次感動啦!

回到家,肚子都扁了,吃了點東西,就來PO聞了!
這次的雙喜,有感動,所以才會哭,塊呀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