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奇怪,大人總愛現制小孩,
不准做什麼,不准完電腦,不准看電視,
每次都叫我們認真讀書,位什麼一定要認真讀書才會考上好學校?
位什麼一定要考上好學校才較有認真?那我偏不要哈哈!開玩笑的,
我真不懂,位啥世界上有所謂的好跟不好?位什麼大家都要擠在好學校?
位什麼我的眼光也是好,只看好?位什麼大家不平等一下,
偏偏分個好壞,位什麼?搞不懂現在的世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