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料到,我會被這個世界儀器,
我想留在這裡,他卻把我推到門邊,
心裡想著這種人也要呆在世界上,
我份力的把腳跨在門把哩,
用力的把世界踹了七八十權,
這種東西也要留在世界裡真是蠢蛋,
但世界的力氣比我大,我被狠狠的踢出了門板,然後他就用力的把門撞上了,
世界正式和我隔絕了,我們便的格格不入,
我早習慣也早料到了,這個世界,遲早是會把我排斥掉的,
我到底算什麼?或許我只是一個可憐而吧!
可惡的世界,我也把你踢出門外,我跟你永遠隔絕,閃,你閃,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