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火氣很大,
汽水喝太多呢,還是心情不好呢?答案是,心情不好,
我會恨全世界,會開始覺得生活乏味,
會開始想逃避,耐心也會越來越小,到底是怎麼了?
好吧!當作...我青春期之類的,或者是...我要變女人了,有可能嗎?
我才剛十七歲,十七歲還是少女耶!而且變成女人哪裡發這麼大脾氣咧?
不可能,要我是女人,現在的性子就不會這麼衝,這麼像個愛鬧便扭的人了,
反常現象,越來越走向嚴重曲線,但是世界妳這個頑固的人,我會跟你抗戰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