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合唱課的日子,我或許從沒寫過這堂課吧?哈哈!
協會辦了合唱課,而教導我們的老師就是我們學校的聲樂室內樂老師,也是二中的合唱老師,
今天是第三堂課,對我而言,但對他們而言是第四堂。

早上先發聲練習,然後複習感恩的心,
之後就唱送你這對翅膀,
之前老師先幫我聽伴奏,超緊張的,
跟他們配的時候,一開始我也超級緊張,可是到最後就放鬆了,
結束以後,老師請我彈琴給他聽,
我彈悲愴,當然啦!我的考試取,至於自選,我就一點也沒有著落,
布拉姆斯呢?還是蕭邦呢?唉!我不想練大跳了唉!
今天合唱克,很開心圓滿,
下週繼續期待吧!伴奏繼續拼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