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吃的很少,原因不明,就是不想吃東西,
常常上學前都跟我媽說:「媽我不要吃早餐」,
可是我媽總要塞個什麼給我,但也沒用,因為我只會碰一點點,
有時學校午餐也吃沒多少,甚至有一天吃到一半我就去到調了,
還有一天我啥也沒吃,去學校拆一包洋芋片吃幾快就保了,
哇,我的食慾呢?我以前對吃可是頗有興趣的耶,
尤其去年剛上高中的時候,同學就先被我的食慾下到XD,
尤其陳毛毛,問我:「你這樣不會太多嗎」?
我若無其事說不會,他就快傻眼了,
他說:「你這個量是我三餐的量耶」!我傻眼,三餐...其實學校發的晚也不小喔!
等一下,我在國三下以前,是很受的,
每次俐瑾老師或校長都說:「你這樣太瘦不行啦!會沒力氣拉手風琴喔」,
的確,去看看以前晏晟開獨奏會時的DVD,那時的我,音量小就算了,還瘦的可以
漲的又不高,看看我第,都要170以上了,我常被人家務認為妹妹,
我每次都會說:「我是姊姊」,然後對方就傻眼XD!
可惡,上第啊,你為啥讓我第漲的比我高啊?好生氣啊!我也要漲高啦!討厭,亨亨哼!
話雖是如此,沒漲高,卻胖,好吧或許唱聲樂需要這種身材吧orz!
我今天還問俐瑾老師說:「老師,你覺得我是不是便瘦了」?
他沒直接回答我,只說他瘦了,縣木耶,
我問老師怎麼檢的?算了,現在高中,需要很大的體力啦!哈,尤其學音樂。

吃不多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稅不保才是致命的一及,
其實最近都艇晚稅,十一點開始我媽就開始較我睡覺,
可是他只要不注意我就不稅,有十我乾脆了蕩一點,睡不著,
前鎮子因為很多事,有十整晚沒稅就這樣上學,
最近倒是晚上好稅,早上午六點就醒,
暑期輔導剛開始甚至是依直醒來,當然上課精神就即插,
算了,沒差,至少假日稅比較九,
嗯,縣在,稅不保,比吃不保,在我的身李而言,稅是很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