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今天本來有草稿的說,
結果隨身跌所在教室,我下星期得回去拿,
幸好要回學校上邑緁老師的鋼琴克,不然,我就完蛋了,
其實裡面也沒啥重要物品,只是想趕快拿回來啦!
今天很開心,但又很感傷,
因為,秋美老師已經不是我們的學科導師,
有時覺得,自己還漫悲哀的,
時而經歷幸運之神時而命運之神又來敲我家大門,
真不知是蓋說自己太慘還是生命太坎可,
總是要經過別離,總是要大哭一場才懂得珍惜了!

早上,我在看必考片與加發呆,
第一、二堂,評量測驗國文與英文,分別於一、二堂,
三、四堂練勤,第三堂練到一半同學就帶我去三樓勤防,
我們要牌給秋美老師的驚喜,唱合唱,叫做「雨衣」,
早上預演就有人哭了,說真的我也快哭了,
我同學還說:「早上沒哭的人到下午一定會哭成一片」,沒錯,
第四堂克大家在掃勤防,而莊老師要我在3樓練勤,
無奈,我除了音階,還市因街,選曲子,還是選曲子,
快十一點半我就收工,因為也不知要彈什麼了,
中午吃的還好,午休也搞不清有沒有稅著。

下午第五堂考英文,第六堂跟學弟妹一啟看影片,
第七堂大掃除,第八堂...感傷的來了,
我們到對面分組教室,再由高醫的學科導師把秋美老師片近分組來,
全班都敦著或席地而坐,等老師一開門我們就綺麗唱雨衣,
老師說他戴上一屆畢業典禮都沒哭,這下被我們弄哭了,
雨衣唱第一次還好,等盈穎開始唸要給秋美老師的化石,我的眼淚止不住的留了下來,
第二次唱的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在唱下去,我只顧著拼命四的哭,
等大家差不多平息了,勝我一個人還在哭,
我是機動行的人,這時我的感情已經到了最頂點,
命運之神真是過分,為什麼要取消學科導師?人少又怎麼樣?
你能想像術科導師除了要故術科還要學科的常警嗎?
我知道學校有學校的考量,但是,學生也有學生的考量,
但必近,已是事實,只能說,倒楣的人生,
為什麼我要生在這是上?我不知道,問上第吧!
我幾乎是哭到拍照才慢慢停下來,心理卻又器又恨,
學校怎麼可以把可愛的邱美老師取消?討厭,為什麼?
難道學科導師這麼不重要嗎?非得取消?哼!生氣,
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真的,
悲哀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算了,習以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