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5,我們手風琴團到馬祖演出,
一整場演出賽來,雖然很累,不過,很充實開心。

早上六點多,我們就做方陳爸爸的車出門去校長家集合囉!
集合後我們做遊覽車到機場,要做飛機去馬祖,
到了松山機場,我忘了是做幾點的飛機了,
結果到馬祖,下降砰一生,我手裡還拿著水,就灑到我庫子上去了!
到了馬祖,先去吃午餐,我們吃到了台灣吃不到的美食,
有季光丙、但蔡、洪昭機等等,都好好吃喔!
吃飽後,大家各自回防休息,我們三點餘一樓大廳集合,
前往民俗文物館的陸上,我很興奮,因為,嘿,宗儒他忘了帶中國迪,
結果跟樂團界到了,超級無敵開心,沒想到沒有F迪,害我又很失落,
本來要換曲子,結果宗儒再是迪墨的時候,我提出了一個建議,
我們來轉調,把原本的調往上移高權因吧!
有人本來很擔心鋼琴突然要轉調還得練,雖說中國迪沒差,
我說ok啦!於是後來就去牌,真的,成功了,雖然到最後還是想了一下,但,我們成功了!
晚上演出,我竟然,連半點緊張也沒有,很自然的拉我的手風琴,彈我的伴奏跟鋼琴,
演出完,跟好多可愛的弟弟妹妹還有他們的父母拍照耶,
還有阿兵哥來跟我說話,那天有好多阿兵哥去廳演出,超開心的,
晚上回房間,我先喜了早,被了一點鋼琴普跟法文,再看一點音樂使,我就稅了。

隔天七點,我爭著一雙薪松的稅演,很不情願的爬下床盥洗,
早餐我吃了兩晚稀飯,今天要「漫遊馬祖」,哈哈!
第一佔去天后宮,我沒進去,在外面與茲與聊天,
第二戰去北海坑道,那裡水好多,我的襪子都被弄師,
聽說這個坑道是全首功的,阿兵哥們日夜不停挖,挖了280天,
聽說還死了一千多個士兵,聽了就好難過喔!
因為有些人是被崩塌壓死,有些人是被炸死,好難過耶!
坑道回音很多,出來我馬上托襪子,
第三戰我們去馬祖酒廠,我第一次喝高梁,本來我不敢喝,
結果後來還是喝了一口,恩,真好喝XD!
最後我們去八八坑道,裡面全是九較,有馬祖老九,還有一種我忘了XD中午回飯店吃五問,去商店買東西,
做回台灣的飛機,恩,這位機師,很會駕駛,下降沒有砰好大聲,
回台中五點多,因為從松山機場座車回來,好累,但,I'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