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49週年慶的日子,
視障協會的合唱團也要在教會演出,
今天很早9:15就在較會集合發生練習,
練完我感到地下室去跟惟妮配連彈,
我跟可愛ㄉ子林妹妹做,我們一直聊天好開心。

聚會開始,唱了幾首境敗就開始演出,
首先是施班先縣師,在來就輪到我們了!
第一手勢奇異恩典,唱完,我就去伴奏,
等讀完今就換我跟惟妮的連彈,哈哈超開心,
我跟惟妮的連彈,還不錯欸整體上,才配兩次而已哈哈!good!
跟蹤儒的中國迪月來越好了默契越來越ok!超開心的,你真的進步囉!
結束後我帶子林小可愛去樓下,我還把他帶到惟妮他們那桌去,
我們年紀相差支大竟然能寮的這麼high,我還帶他上去二樓上廁所,
他好號騏一直問我說三樓是什麼耶!超可愛的哈哈!
今天超開心的,也只有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