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no,眼看著情勢越來越不妙,眼看著所有的東西即將在一瞬間爆發,
我的心情很感凱,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
我想我在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無法再掩飾自己內心的七梁,
只能一個人走在荒無的草地上,沒有生氣,也沒有笑容,
一個人,要面對這些不斷永上動事件,有情、術科、學科,
如果這些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的話,那我哪裡會不快樂呢?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中,除了無奈與無聊,還有更深刻的痛,
如果每天的期盼,卻在一間跨惟烏有,
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了直覺與性任,那還算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們就這樣,冷冷的,看著對方,沒有笑容,
我們就這樣,帶著滿腹的遺憾離開高中生活,那又有什麼?
如果,我能夠是一隻鳥,如果,我能不要視個人類,
如果,上帝步將我生在這是上,如果,我們沒有緣分成為students?
如果,我那無心的話,可以收在心哩,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做的,
如果,這是沒有答案的如果嗎?唉!
這是懲罰嗎?上帝的懲罰嗎?
或許,我想是吧?但是,到底夠了沒有?
我的心,鄭依次一次的,位著這件事,感到失望,
我想鑽個第動,我想永遠都不要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