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半一半,因為半開心半soso,
矛盾吧?但是也沒辦法,因為就是這樣啦XD!

早修,一樣加練,今天4:10以前要找人聽spring song跟快樂木場,
我請學姊幫我聽,我們在第七堂,也就是4:00那堂課,
第一、二堂國文,第一堂考試,第二堂檢討然後上一點點賣甘者研,
第三、四堂,何,何升學...樂理好慘要重寫,吼吼!
心的合聲彈奏,還要彈,哈哈!
中午,吃的不多,有番茄炒但耶,yummy!
午休,稅到後來驚醒,看看抽屜的手錶,12:55,手錶丟著去收整頭,
幸好大家都還在,我差點就要下死了我,
中午要去廁所的陸上,遇到蕭老師,
鋼琴琴防戰時在我週二上聽寫那間,好像要兩個星期的樣子,
而生月就不回一樓了耶!屋屋好不容易可以在一樓呢XD!

下午鋼琴課,happy time,!!!!!!
音階,要練一轉爬音,很好玩耶,
降G小調要重新練,因為指法錯誤,超好笑的,
然後節拍器速度變成92,呼呼!
舒伯特,該小生卻大聲該大聲卻小生XDDDDDD!
最後coda的部分竟然不夠有吸穎俐,噢!我要再家由一點了!
莫茲可夫斯基的小練習曲,要練熟然後...貝多芬來了!
我不知是啥曲子,因為老師拿著一本普在選,其中一首有同學彈過,
邑緁老師界學姊的普,他會影印一份給我,
至於亞太盃,我要去比,所以要買副隔,呼呼!玩真的了XDDD!
我練的那首曲子還蠻精采的,感覺會很有fu!!!!
副格也要練...老師好像很訝異我沒練過副隔XD!
結果因為上課了,貝多芬就沒練,只先挑好曲子,
老師說星期六早上有一段時間我可以去路,因為學長解他們要去學校,
我媽是說九點,哈哈!我真希望鋼琴作業越多越好XDDD!炯XD!哈哈!
第六堂音樂理論,彈了很多鼕鼕,
像是何嫌啦合聲啦音程啦這樣...炯,送組長還說我音樂使這幾次考很差,
唉!讀的不透徹,無言XDDDDDD!
七、八堂數學,第七堂下課去跟學姊被歌詞,
最後英文,happy!!ya!!i love piano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